琅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讲“百年党史”必修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5 14:27 作者:琅琊区人社局 江海荣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深入开展,7月14日,琅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会上其以《以史为鉴 践行初心》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从救国、建国、兴国、强国四个阶段,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意义,对不怕死,不怕苦,不怕亏,不怕严的四种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进行了领悟。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在新时期要坚定政治信念、要传承安徽红色精神、要秉承为民情怀。尤其是作为人社系统的工作人员,服务事项广、涉及企业和群众事项多,各专项资金数额大,人社系统党员更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锤炼拼搏、奉献、廉洁精神,把爱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才能为创建更加美好琅琊展示人社职工应有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