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居保政策惠民利 深入宣传得民心

发布日期:2021-07-19 15:12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陈松亮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推进来安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续)保缴费工作,该县积极开展城居保政策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城居保政策宣传工作。该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印制《来安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简答》,会同乡镇、村(社区)深入通过张贴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宣传发动,为群众讲解惠民政策,切实提高我县城乡居民对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涉及人群范围广、工作量大,向广大城镇居民宣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重点宣传近两年来国家不断建立健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正常增长机制、不断提高参保补贴标准的利好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参(续)保,“多缴费、长缴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城居保的浓厚氛围,实现城居保全覆盖,真正把这项顺民心、得民意、惠民利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