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16:12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童欣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快推进来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社局按照《2021年度来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多措并举,对入围专业测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

一是高度重视,严格复审把关。明确专人全程负责资格复审的一系列筹备工作,在政府网站发布资格复审公告,并短信通知考生。限定时间段对考生资料进行集中复审,做到对复审人员资格进行逐一审核。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严把政策关。为保障资格复审各环节工作有序推进,审前组织参审人员认真学习招聘政策、熟悉招聘公告,明确工作责任和招聘纪律,确保严格按公告要求审核,保持标准一致。

三是严谨细致,严把审核质量关。认真审核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与考生填写的资格审查表进行核对,注重工作细节,做好考生资料复印服务。

四是树牢风险意识,严把疫情防控关。要求所有考生填写诚信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严格遵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入口处安排专人检查安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接触距离,确保资格复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