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更“走心”——全柴动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09 09:49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97日,在全椒县人社局的组织下,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合作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顺利举行。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郑启斌经理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全椒县人社局和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型学徒制培训通过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方式,将理论学习和技能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员工技能、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生产技术的革新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育成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雄厚资质及中级铣工班的具体情况。全柴指导老师杨叶胜及学员代表费晨先后做了发言。

会上,全椒县人社局副局长陈启华对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意识和身心”两个到位;二要严肃纪律制度,做好“工作转变为学习、职工转变为学员”两个转变;三要认真学习思考,力争“业务能力、知识水平、社会能力”三个方面都得到提高。   

仪式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所有参会人员在主席台合影留念。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