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就业中心召开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2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9日下午,凤阳县就业中心召开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业务培训会,对相关政策及新上线的“安徽省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全县15个乡镇、经济开发区人社所及13个社区工作站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凤阳县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关于2021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最新政策,针对以往的问题梳理解决方案,对补贴人员范围、办理流程、操作步骤等进行详细说明。对于经办业务中常见的疑难问题,我中心人员与参会人员即时提问互动,为各乡镇及社区经办人员答疑解惑,反应热烈。

会议要求,各乡镇、社区人社工作人员要严格照文件精神办理业务,理清政策认识上的模糊点,熟悉业务经办流程,提升业务经办能力。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务,实现群众办事“跑腿”更少、材料更简、时限更短、体验更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申报,做到应补尽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