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多举措圆满完成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08:44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童欣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1年来安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已圆满完成,共设置12个考场,258名考生参加面试。为营造安全有序、公开透明、温暖贴心的面试环境,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前谋划,强化疫情防控。加强考生健康信息监测,考前一周查询所有考生“安康码”码色,要求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当天进行“安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保障考生安全。

二是全面落实,优化考生服务。网上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为考生省时省力;积极协调考点,创造条件为考生准备热水、午餐等,竭力营造良好的候考环境,

三是阳光考录,确保公平公正。考生共分为十二个小组,同一岗位考生安排在同一小组,小组所在考场、考生面试顺序和面试题目均在面试当天由考生抽签决定。所有考生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面试过程中,县纪委监委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