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成功举办2021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9-14 16:33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深入推进技工大省建设,913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开班典礼由全椒县人社局副局长晋青明主持,滁州市人社副局长戴宗玉、全椒县人社局局长沙浩、全柴总经理徐玉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晋太洋、全体参培学员、市县人社部门以及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老师等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研修班由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承办。为提高研修效果,研修班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高级讲师现场授课,组织研修人员开展线上、线下理论知识培训,通过研修提升技能水平。

开班仪式上,全椒县人社局局长沙浩首先对研修班学员表示欢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学习,将工作经验转变为理论研究,在理论和实操学习中解答工作疑惑,以此为学习契机,穿上文化的“马甲”,插上技术的“翅膀”。

随后,全柴总经理徐玉良介绍了全柴概况、课程安排、研修班食宿等情况。他强调,全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将本次培训班在全柴举办,不仅是对全柴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对全柴做好培训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最后,学员代表池坤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之情,同时也代表学员们表态,定当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争取为自己的技术插上“翅膀”。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启玉、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