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研修班在全椒县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16 14:54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2021915日,为期四天的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研修班在全椒县圆满落幕。

此次高技能人才研修班主要面向取得高级电工技能等级证书的全省企业技术岗位在岗职工和技师学院毕业生,来自省内各地的40名电工高技能人才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组织认定,最终36名学员通过考核,晋升为电工技师职业技能等级

四天的研修课程,主要通过开设疫情防控培训、行业专家讲座、实操训练、互动交流、结业考核、论文答辩等方式,使研修人员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学习掌握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业态,有效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与此同时,此次研修班对积极落实技工强省政策、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研修班实操上课

研修班理论考试

研修班论文答辩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德奇 石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