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08:16 作者:饶伟汉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维平主持会议。局科级干部,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9月份市委常委扩大会、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秀山讲话精神。

会议领学《滁州市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事项备案办法的通知》、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防范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通报局第一、第二针剂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就当前重点工作,石维平强调,一是“百日攻坚行动”要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二是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要增强大局意识,作为中心工作强力推进;三是文明创建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按要求按时序开展;四是农民工工资清欠要密切关注工程建筑等重点领域,作为省市迎检工作;五是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要抓牢抓实;六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要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创先争优、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等统筹推动;七是农民工工作站要继续推进站点选址;八是民生工程要在基础工作上取得成效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工作成果宣传;九是标准化创建要对标对表梳理好工作细则,力争高质量高标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