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1:18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进一步提升行业一线操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1015日上午,全椒县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启动在全椒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全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晋青明主持,全椒县总工会、教体局、财政局、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全柴集团等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上,晋青明就如何办好此次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大赛相关工作,在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的组织领导下,共同做好大赛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二是广泛发动,严格选拔。要在职工中广泛动员,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职工中开展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活动,做好预赛选拔工作。按照大赛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各单位对于参加大赛的职工应在参赛时间等方面提供便利。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应大力宣传,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关爱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