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能力鉴定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22 09:55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凤阳县人社局会同滁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积极开展为肢体瘫痪等无自主出行能力、伤情危重无法脱离临床治疗等鉴定对象提供上门鉴定服务,赢得了受伤职工及家属的称赞。
    10月21日上午,凤阳县人社局工伤认定股工作人员陪同滁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及医疗鉴定专家组前往凤阳县经开区,为工伤职工刘某根提供劳动能力上门鉴定服务。
    “我父亲自因工受伤以后下肢瘫痪,长期卧床,无法行走,没想到你们能亲自登门,到家里为他提供劳动能力鉴定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麻烦,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刘某根的女儿激动地对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和滁州市的专家表示感谢。
     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提供上门鉴定服务是贯彻落实劳动能力鉴定管理办法的实际行动,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群众获得感的便民之举。把鉴定现场“搬到”了病床前,即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也减轻了单位和家属的负担。今后将在实践中把这一做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打通便民服务的通道,进一步提高人社部门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