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保险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12-31 11:06 作者:张旭 来源:南谯区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2月30日,南谯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社会保险专题警示教育片,专题片以我省大量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范本,通过当事人讲感受、谈认识、剖根源,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以“前车之鉴”,防“后车之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践行党的宗旨,服务群众意识得到不断加强,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得到了增强,弘扬了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了不良现象,有效防止了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在此后的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社会保险工作人员要注重加强学习讨论,深化思想认识。一是围绕典型案件,认真分析作案手段、案发原因、防范要点及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案件对于集体和个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二是围绕基本制度,深化内控案防制度和案件管理规定的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真正受到教育,真正提高拒腐防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