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社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7:08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戴忠路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来安县“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安排,1231日,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苏安宁前来开展专题宣讲,为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工作人员做了一场专题辅导。

苏安宁讲师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并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总依据等十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让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直观、整体的把握。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精辟,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永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来安、美好安徽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