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办服务暖人心 延时服务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2-01-05 16:02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月4日中午12时,赵先生急匆匆的来到行政服务大厅人社局窗口办理企业招用员工事项。窗口工作人员本着“应办尽办”的服务宗旨,耐心核对资料,确认符合办理条件后帮其录入系统,顺利完成业务办理,提供“延时服务”。
    赵先生高兴地说“以前要跑多个窗口提交多份材料,现在一个窗口就能办完所有事项,最重要的是以为你们已经下班了,没想到还有延时服务。现在办理业务越来越方便了,真是省时、省力还省心呀。”
    人社窗口自开展快办行动、“打包一件事”办理以来,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将“进一扇门,办一件事”升级为“一个窗口一件事”,扎实推进关联事项“打包办”,通过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实现高频事项“提速办”,彰显人社服务速度和温度。真正做到让办事群众“少跑一公里”、“只进一扇门”。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满足错峰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凤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午间不休息,开展“延时服务”。这一重要举措,将有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给企业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