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委书记朱林调研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10:31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月9日下午,凤阳县委书记朱林到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办公室调研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联合专班工作人员。朱书记首先听取了近期清欠工作情况汇报,与联合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在调研中朱林书记指出,凤阳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认识到位,抓的细、抓的实,措施得当,总体平稳有序。春节前后及国家“两会”期间该项工作还要继续抓好抓实,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形成合力,依法依规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朱林强调,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身怀为民之心、爱民情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讲话精神,认真接待来访人员,快速妥处欠薪案件,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同时对于恶意讨薪行为也要坚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