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2021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绩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08:56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10日下午,全椒县2021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绩效考核会议在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全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华主持,全县18家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启华同志传达了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依次通报了2020年我县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度考核情况、2021年我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城镇居民增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和要求。

接着,县增收办黄德奇同志对《滁州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读,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全椒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道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考核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真抓落实,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确保考核项目不失分;二是要及时补缺补差,各成员单位需结合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考评细则,逐项对照自查,健全基础台账,夯实基础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三是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抓住关键节点,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统筹推进城镇居民增收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