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12:36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陈松亮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1日上午,为做好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2022年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来安县召开了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会议。县发改委等14家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增收有效途径,拓宽增收渠道,多措并举促进广大城镇居民持续增收;二是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把城镇居民增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明确具体工作经办人员,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及时上报绩效考核工作资料。各成员单位加强对促进居民增收工作亮点和增收因素的搜集、梳理、上报工作。

会上,领学了滁州市城镇居民增收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滁州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等文件,布置安排了绩效考核资料上报及2022年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