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橙聘人才网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2-01-14 16:51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月11日上午,凤阳橙聘人才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凤阳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凤阳橙聘人才网是凤阳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线上招聘平台,该平台也是该县唯一官方线上招聘求职平台。平台的上线既是纾解县内“企业用工难、求职者找工难”问题的有效途径,更是该县加强就业保障,提升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
    凤阳橙聘人才网以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能为宗旨,依托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以及融媒体中心强大的矩阵效应,结合网站、公众号、小程序、微信社群、短视频等多种渠道,通过“求职端、企业端、管理端、线上线下招聘会系统”的互联互通,为企业与求职者架起高效对接桥梁,创新打造“融媒+人社招聘”新模式。同时,该网辐射县域两万三千家本土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实现了招聘数据精准定位、多向流通、高度集成,努力为企业和求职者创造更优的招聘求职环境。该网的上线运行有效助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也为改善县域民生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