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部门壁垒,建立系统联动
——凤阳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5 作者: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全面落实凤阳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事业单位人事和工资管理工作效率,顺应“互联网+”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凤阳县人社局拟将现有事业单位工资管理系统升级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系统。
    2022年1月13日,我局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两个场次的凤阳县事业单位人事和工资系统上线采集信息培训会,全县共200多家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经办业务人员参会,我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预计2022年3月中旬,我局将实现人事、工资业务全流程网上审核(目前涵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审核、岗位设置方案审核、岗位聘用、年度考核、人员调配、工资业务、退休审批、遗属补助等业务),线下纸质材料一站式审批办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及业务联动一体化,构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一体化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