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社局开展技能培训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7:12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戴忠路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监管,确保培训质量,83日上午,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对来安县惠安职业培训学校正在开展的养老护理员就业技能培训班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当日签到记录、选用教材、培训课时、学员笔记等基础资料,询问学员培训满意度,了解学员培训后就业意向,并对学员提出的考核方式、证书类型等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随后,检查组在培训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了培训班的教学环境、软硬件设备,并仔细查阅了前期培训班的资料台账,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规范之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围绕就业促进行动,组织农民工、脱贫人员、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已开展培训班24期,培训学员1017人次,完成技能等级认定并颁发证书820人。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强化培训全过程监管,为学员推荐就业岗位,全力提升培训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