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第二期“诊千企、优环境、促和谐”沙龙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1:32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滁州市“诊千企、优环境、促和谐”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滁人社发〔202268号)文件精神要求,推动我县“诊千企、优环境、促和谐”工作全面落实见效,帮助我县企业纾困解忧。

82日下午,县人社局联合县经开区、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住建局以及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成企业服务团,在全椒县经开区管委会举办第二期“诊千企、优环境、促和谐”沙龙研讨活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仲裁院院长葛鹏程出席活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专家及人社局部门代表、经开区代表、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县人社局就企业劳动用工、工伤保险等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本部门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研讨沙龙活动现场,气氛融洽,30家规上企业人事负责人争相提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全椒县仲裁院院长及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专家现场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实行“面对面”指导、“一对一”帮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出分类诊断书,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