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人社局作为全区建设“六亮”行动观摩点迎接全区党建工作观摩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4 作者:琅琊区人社局 李璐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字体【  

8月11日,琅琊区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如期举行。琅琊区人社局作为开展“六亮”行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成果展示观摩点位之一,迎接了全区80余家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观摩指导,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推进“六亮”行动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局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序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积极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把规定动作做得标准,把重点工作做得扎实,把自选动作做得出色。不断推进党员队伍培育,充实组织力量基础。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丰富“三会一课”活动内容和形式,深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员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分享交流。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找准服务的工作定位,把握人社的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深化为民服务主旨,擦亮“红心向党 暖在人社”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