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生“廉”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16:45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究部署会议,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魏军主持会议,中心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和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并研究制定部署《市社保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方案》和《市社保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分工及责任清单,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会议强调,一是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扭住重点持续发力,认真做好社保疑点数据整理、基金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紧紧围绕人社“12565”行动计划,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