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15:04 作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上半年市人社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精神和2022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深入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1、致力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突出政治监督;2、致力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实日常监督;3、致力于“三不腐”一体推进,顶格执纪监督;4、致力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联合专项监督。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从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用人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人社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一级段工作作出部署:1、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好日常监督;3、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4、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做合格共产党员;5、加强权力运行制约,强化为民服务情怀,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市人社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