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11:22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月28日,市人社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公务员转任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传达学习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在全市人社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教育培训和理论宣讲,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人社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持续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