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四风 树新风 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3-01-31 09:43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守节点、贯通联动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按照市纪检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要求。近期,市劳动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提醒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局党组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有效增强春节廉洁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节日期间强化自我约束,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