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洁提醒 倡导新风正气

——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1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杜绝“节日病”,4月28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倡导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并以集体谈话的形式进行廉洁提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反躬自省,绷紧纪律之弦,弘扬新风正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切实种好“责任田”,勒好“紧箍咒”,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常抓不懈。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涵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三是强化值班纪律。全体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值班要求,严禁脱岗、空岗、漏岗,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