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暨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11:38 作者:市人社局专技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4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曹昆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下半年业务工作调度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协助分管领导和人事科、专技事业科、工资科、职建科、规财科以及考试院、信息中心、职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曹局长指出,上半年分管领域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努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上级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曹局长强调,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全省人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用心勾画未来、保持必胜信心、时刻充满斗志、履好角色定位积极营造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曹局长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案为鉴提高自我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修身自律、保持清正廉洁以更强的政治素质、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