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8 08:27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党务知识培训,局机关和相关直属机构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央及省、市要求,以党的活动基本要求为主要培训内容,向各位党务工作者分别讲授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记录范例等相关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抓党建促提升的思想共识,有效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水平。下一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努力提升各位党务工作者的党务知识水平,鼓励党务工作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时不待我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同时,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