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30 16:2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字体【  

    111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深入信息中心、考试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为全体人员讲授题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专题党课。

曹昆斌在专题党课中详细讲授了坚持理论创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理论创新的重大举措、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讲授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味道、思想力量和领袖魅力。

曹昆斌指出,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