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度市直机关
“三微”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09:37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持续深化“三微”宣讲的工作要求,12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度市直机关“三微”宣讲报告会,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戴宗玉主持会议,宣讲员李敏敏作宣讲报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内设科(室)科长、副科长,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员以《浅析当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政策》为题,从当前就业形势背景介绍、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介绍、总结与讨论四个方面深入开展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宣讲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宣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把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作为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重要抓手,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持续优化就业政策,着力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兜底线,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不断深化宣讲工作,不断充实宣讲课题,持续加大“三微”宣讲力度,让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政策入脑入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