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09:08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勇于奉献的英雄精神,9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假期期间在滁值班和休息的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局机关会议室、社保中心会议室和就业中心会议室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收听收看敬献花篮仪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敬献花篮仪式,更加深刻地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敬意的同时,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自觉拉升标杆,勇于开拓进取,保持艰苦奋斗,在全市、全省、乃至长三角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找差距、找不足、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凝聚前行和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贡献人社力量。

 


局机关会场(局机关、劳鉴中心和职鉴中心参加)


       

社保中心会场(社保中心、信息中心、监察支队、

考试院、仲裁院参加)

      

就业中心会场(就业中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