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1 15:29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军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

 11月2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罗圣权在专题党课中详细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要求及滁州人社系统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打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感悟,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并重点讲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提出及内涵、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及推动实现自我革命的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军在会上讲话,从“四种形态”的提出及背景、科学内涵、适用范围与处理方式、重大意义等方面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了解读。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