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9:35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仲卫东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仲卫东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加强人社系统党建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2024年党建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并运用系统观念和系统方法,增强开展党建工作的前瞻性谋划和整体性思考,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着重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将学习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履职本领的根本举措,牢固树立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严明工作纪律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推行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规范性,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