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传达派驻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07 09:17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精神。受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同志委托,二级调研员戴宗玉带领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集体学习上级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派驻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文件。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压紧压实抓作风的主体责任,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将作风建设全面从严的要求一贯到底。

 会议强调,要弘扬新风正气。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以中秋、国庆节点为契机,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带头廉洁勤俭过节,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确保严格履职。抓好工作统筹,各级值班执勤人员要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明纪律、高效运转,加强督促检查,层层传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努力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