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8 11:09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圣权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军到会指导并传达市委主题教育有关指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仲卫东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人社局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准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抓理论学习方面,要坚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抓调查研究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做到转化成果、促进工作;在抓推动发展方面,要坚持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做到民呼我应、民需我行;在抓检视整改方面,要坚持严格对标、深查细究,做到动真碰硬、久久为功。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效果检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