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居民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0:1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今年3月3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共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居民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述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事迹、当代先进人物事迹,号召广大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还有来自多个专业的医疗志愿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检查视力、听力、口腔等。现场还配备了血糖仪、血压仪等,为有需要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更好地关爱居民健康。来自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也摆好了工具,免费为老人理发。针对居民朋友提出的慢性疾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相关问题,医护人员也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宣扬了雷锋精神,也拉近了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彰显了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