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社局与银东社区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4 11:31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3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与银东社区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纪念日主题活动。


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奋勇向前的强大精神动力。在银东社区大厅参观展板并观看电影,讲解员全面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设立的背景及意义,回顾了那段中国人民反对侵略、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顽强抗战的英雄历史。

在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重大贡献、付出巨大牺牲,历史和人民会永远铭记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自强不息,奋力推进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