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深入开展
“争创卫生城镇 共享健康生活”
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09:18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今年9月最后一周是我省第14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卫生城镇创建,推进爱国卫生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开展“争创卫生城镇 共享健康生活”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深入开展《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的宣传学习,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和卫生城镇创建的重要意义。向广大群众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人社局组织志愿者团体与银东社区共同对社区卫生进行清理整治,以自身行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创卫意识和参与度。




开展本次宣传、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彰显了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