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5:43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111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11月8日市文明办文明交通劝导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戴宗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文明创建负责人,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滁州日报社、滁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石油滁州分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凝聚工作合力,各科室和直各属机构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形成工作合力,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二要保持工作常态,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按照创建任务分工,对标文明创建考核指标和市文明办要求特别是市文明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中提到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把功夫下在日常,把工作做在平常,把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突出人社特色,结合业务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创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实现文明创建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人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推进。

市人社局创建办传达了市文明办“11.8”文明交通劝导会议精神。会后,各责任单位分别组织签定文明交通劝导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