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0:02 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春节将至,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市2024年“文明健康迎新春 欢乐祥和过大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开展“笔墨迎新春 丹青绘华章”——“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为社区居民准备好对联纸、墨汁等书写材料。书法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积极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参加活动。书法爱好者们笔走龙蛇,一个个新年祝福跃然纸上。淡淡的书墨香气飘洒在厅堂,浓浓的年味在欢声笑语中弥漫。


春联书写结束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模特走秀队的老师们为社区居民带来的《花妖》、《上海谣》等舞蹈节目,大家纷纷拍照记录,鼓掌喝彩。


文明健康迎新春 欢乐祥和过大年。此次春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