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企合作 谋求发展共赢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3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有效满足企业引才需求,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3月15日,滁州市人社局组织10重点企业赴宿州学院参加“青春启航 ‘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并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招聘会现场,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研发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等优质岗位274个,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子信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多个专业,发放企业招聘单页1000余份,收到求职者简历19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3人。

 

为推进校地合作,滁州人社局与宿州学院就深化产教融合、人才供需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滁州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介绍了滁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近年来良好发展态势,强调滁州对高校毕业生的渴望,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实现共赢。宿州学院就业处处长杨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对我市提出的校地合作意向表示认可,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校企合作是有效助力滁州市制造行业企业技能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我市将以此为契机,与各类院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滁州市各产业与学校各专业的融合发展。(周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