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4 17:28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13日,“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滁州专场招聘会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园区千秋会堂举行,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党委书记蒋元春出席活动,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产业园区、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领导、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负责领导参加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宗玉推介滁州

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播放了滁州市宣传视频,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生直观展示滁州的城市魅力;戴宗玉详细介绍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滁州市爱才、惜才的诚意,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朱永波就滁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作宣讲。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园区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将从学生就业实践、技能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宗玉一行人实地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设备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销售经理等专业对口优质就业岗位800余个,发放企业招聘简章1300余份,收到求职简历近300份。


专场招聘会求职现场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地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 滁州市与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将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保障,突出合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合作落地落实,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新经验,为滁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