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积极开展“千企百校行”高校毕业生秋季集中招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1:16 作者:张伟 来源:来安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双招双引”深入实施“招才引智”活动,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到来安就业创业,9月27日,县人社局组织我县重点企业前往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两所重点高校开展来安县2023年“千企百校行”高校毕业生秋招活动。

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用工企业参与了此次校招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4个,涵盖光伏、电子、化工、药品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人数381人,吸引了近2000名学生到场咨询求职,现场收到简历421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6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届毕业大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间,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今天到场的企业很多,可选范围很广,可以同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的需求可以立即得到反馈,很多企业的招聘条件以及薪资待遇都达到了我的期望值,求职更有效率。”来自南京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的张同学说道。

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表示:“感谢来安县人社局能够组织这样一次高校毕业集中招引活动,让我们可以走进南京的重点高校来选聘人才,接下来我们将与这一批意向求职者进行更深入地交流。”

下一步,来安县人社局将紧抓高校求职季,深化落实“千企百校行”系列活动,拓展与高校合作宽度,有选择性地开展专场双选会,让更多优秀高校学子认识来安,选择来安,留在来安,做到“城市宣传”与“人才引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