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17:15 作者:张伟 来源:来安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策宣讲会、就业指导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三个环节组成,采用线上“直播带岗”的模式进行招才引智,推动企业与求职者云端“双向奔赴”。直播现场,六家企业HR代表为求职者提供了近500个优质就业岗位详细介绍招聘岗位、用人需求、工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情况受到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高度关注,直播间观看量达5.76万人次,点赞近1.1万人次。线上共收到简历13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3人。

今后县人社局将根据就业形势变化的新特点,继续通过“互联网+引才”的渠道,开展企业和岗位推介,促进岗位供需对接,将最优人才政策和最好的岗位第一时间送到大家手中帮助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知晓政策享受政策,更好地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