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来好创业”滁州市2023年第一期“创业安徽训练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营

发布日期:2023-12-20 09:05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18日,源来好创业”滁州市2023年第一期“创业安徽训练营”在浙江大学开营,滁州市各县(市、区)、驻滁高校的30名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创业训练营。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仲卫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训练营的开展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以及省政府“创业安徽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当前小微企业已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载体,为滁州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滁州市培养一批掌握市场经济知识和现代经营管理理念的专业人才,同时为优秀创业者搭建沟通交流、互学共长的互动平台,帮助初创企业少走弯路、快速健康地成长起来。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投身学习,遵守训练营培训纪律及培训规程,把这次训练营作为提升自己创业能力的助推器,作为化解企业经营管理难题的催化剂,真正运用学到的知识指导自身的创业实践中来。

本次训练营集中培训为期5天,以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座谈研讨、项目路演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除了传统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外,还增加了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与互联网结合等新知识、新思维等课程,现场教学则是安排了杭州本地标杆企业参访与优秀产业孵化园区对接,让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