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31 17:17 作者:王茜茜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琅琊区人社局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开展慰问工作。向2022年招募的13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和2023年新招募的11名“三支一扶”大学生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也代表省、市“三支一扶”办向在服务基层的大学生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人社局科室负责人同志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近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基层工作的服务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宣传了“三支一扶”相关政策,管理办法及考核办法,鼓励他们多参加街道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读“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同时,对服务期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练好本领。二是要创新工作,总结经验。三是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四是要加强交流,融入社会。引领他们服务岗位激发奉献力量,扎根基层谱写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