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校地“立交桥”开通校企“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3-04-04 16:27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年来,滁州市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与省内外高校对接深化校企对接合作,吸纳众多高校毕业生来滁就业,以提供高层次人力支撑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师大教师参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馆

330日至31日滁州市人社局安徽师范大学共同开展“校企直通车活动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教师来滁亲身感受滁州良好发展态势,参观考察苏滁高新区和经开区,走访调研天合储能、东方日升、盼盼食品、惠科光电等重点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情况以便更好地向毕业生宣传滁州和推介优质企业。

 

校企“直通车”座谈会

 

走访埃万特有限公司


走访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


走访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我市还将分批邀请省内外高校就业指导人员来滁开展“校企直通车”活动,通过实地感受、座谈交流等形式强化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高校毕业生来滁就业。(周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