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制造业发展 助力求职者就业

发布日期:2023-09-22 17:06 作者: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有效满足制造业企业引才需求和吸引多种人才投身制造业行业中,9月21日,滁州市人社局组织重点企业赴合肥参加由安徽省人社厅主办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953个,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材料成型等多个专业,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者简历475份。

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代表滁州制造业企业,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安徽省专场直播招聘会,宣传企业发展情况,推介优质岗位信息。

为扩大岗位信息的覆盖,滁州市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开设“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专场招聘会”专栏,归集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开展线上对接活动。(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