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北新区联合招聘人才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1 11:17 来源:来安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1月30日,来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北新区联合招聘人才招聘会在汊河金太阳阳光国际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区域人才交流与合作。

本次招聘会除了来安本地37家企业还组织了滁州及南京江北新区35家企业参加提供4157个岗位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等特色服务区域为求职者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建议和指导,助力他们顺利融入职场。一位刚刚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的年轻人激动地说:“这次招聘会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也感受到了来安县对人才的重视和关爱。”据统计,活动当天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386人,发放春风卡、致返乡务工人员一封信、招工信息等就业创业宣传资料6000余份。

此外,本招聘会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企业HR化身带岗主播,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与求职者进行实时互动据统计,当天线上直播的浏览量达5万多人次,收获点赞1.1万个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让更多求职者打破地域限制参与到招聘会中。

通过此次人才招聘会,来安县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区域人才交流与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来安县将继续依托“三公里就业圈”、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更多专项招聘活动,为劳动者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人才留来就业”,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